貓與蘋果不可兼得-森

排球:音駒/白鳥澤。月歌:黑年中推。

【黑研】單純想到的幾個對話

(1)

"阿黑"
"嗯?"
"阿黑"
"嗯?"
"阿黑阿黑"
"怎麼了研磨?"
"晚安"
"晚安"


(2)

"研磨不要玩手機了"
"可是翔陽..."
"很喜歡烏野的小不點呢"
"嗯,跟翔陽一起覺得很開心"
"阿黑不高興嗎?"
"只要你覺得高興就好了,那研磨跟我在一起是什麼感覺? "
"嗯...也很開心"
"為什麼頓了一下"
"跟阿黑一起的開心和翔陽的是不一樣的"

"怎麼說? "

"像這樣"(親黑尾
"你可不準這樣對其他人"(撲


(3)

"阿黑覺得排球是什麼?"
"生命的一部分,少了就會沒辦法生活"
"那阿黑覺得我是什麼?"
"我的全部,少了你會死掉"
"沒有這麼誇張吧"
"研磨看著我"
"?"
"我喜歡你"
"!!!!"
"回答呢?"
"喜歡,最喜歡了"(小聲 

阿黑也是我的全部喔,如果什麼都沒了但只要有你就夠了


(4)

"阿黑覺得哪一個比較好吃?"
"不都一樣是蘋果派嗎?"
"不一樣!!! 這個上面的蘋果多了兩塊可是另一個內餡看起來比較多"
"都買吧,請你"
"最愛阿黑了"
"就只有這時候"



最近又回去黑研了,研磨還是如此誘人,喜歡他故意卻又不過分的感覺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貓與蘋果不可兼得-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